中国与格鲁吉亚互免签证协定将于5月28日生效|av2014天堂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9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向格外交部副部长赫夫季夏什维利递交照会,确认中方已完成《中格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国内审批手续。

  随着换照手续完成,中格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5月28日正式生效。根据协定,持有效的格鲁吉亚普通护照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免办签证。

  2023年1月,在上海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郭芳当选副市长,负责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农业农村、退役军人事务、合作交流、区政、行政学院、人民武装等工作。  面对如此巨大的消费市场,印度却一直没能建立起自己的智能手机产业链。2012年起,在印布局七年的三星取代诺基亚成为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领头羊,并连续霸榜六年。期间,印度本土品牌Micromax、Intex、Lava和Karbonn凭借美国财团的风险投资,通过“进口贴牌”的方式,一度从三星手中夺回了中低端市场。这四大印度品牌被合称为“MILK”,基本不自产手机,而是寻找海外代工,据媒体报道,这些廉价手机定价最便宜的不到100元人民币。

发布于:北京市
宁夏:保持“睁眼睡觉”的警觉性| 你们呢?想要什么?| 李天泽高考成绩586| 高考之后女生适合读什么书?